但是一想到某位射手男可能根本不care球迷说啥就满满的担忧(我有妄想+过度脑补我知道

水曲柳台老榆木桌面:

关于sky确认胡梅尔斯转会多特事件,我的看法如下:

1. 首先关于这位记者和sky。去年年初出于关注你胖新闻的缘故,我关注了多家德媒以及记者,这位是我关注的唯一一位sky记者。这位记者并没有做过什么大新闻,而sky做拜仁的报道几乎都是跟着图片报一模一样。属于“图片报说一,我绝不说二”。所以在所谓确认“转会接近”,我画一个大大的问号。

2. 我不明白为什么在一切都没有确认的前提下,球迷一窝蜂的开始骂拜仁不想混了或者科瓦奇滚蛋。人家Niko这个时候怕不是还忙着度假呢。

转会新闻,一个赛季说这个人要来,那个人要走的还少吗?萨内今天实锤,明天锤子就散了,折腾个把月了,拜仁球迷还这么热心,曼城球迷可能瓜迪奥拉的下三代都骂秃了。科瓦奇一个赛季被传了几百次滚蛋,人家依然屹立不倒。完全不知道为什么放到胡梅尔斯身上,怎么就一窝蜂的当真了。

3. 那么理智分析,胡梅尔斯凭什么要回多特呢?且不提当初放弃队长位置,和多特也有点不欢而散。目前他在拜仁也是有领导位置,有不错的薪水,拜仁专门打造的网红营业,回多特且不提这些都没了,还要遭受一大票球迷的白眼谩骂。参考格策。所以,转回去图啥呢?

评论
热度 ( 13 )

© 三禾77℃_ GLH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