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确实一直很忙。

忙到苹果这种耗电量一向极高的手机,充一次电都够我用两天。

但还是挺开心的。

为自己完全不喜欢的事情忙碌会让人疲惫,但如果是感兴趣的那就完全不一样。


说不上是运气还是挑战,机缘巧合之下按照正常流程要半年到一年才能接手的业务,在我入职三个月之后就被塞进了我的手里。

幸好无论是老板还是同事,都愿意一点一点教我。

刚才发完邮件收到了老板发来的邮件,专门写给我鼓励我的。

感觉自己被认可了。

刚入职的年轻人真的很好哄的。

每天都有东西可学,还是很开心的一件事。



评论 ( 1 )
热度 ( 5 )

© 三禾77℃_ GLH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