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写手打滚求评论


 

#可以在评论里告诉我对我的印象/文风的印象吗(可怜)(卑微)


 

虽然还没有到年底但还是先贴上来了……第二张是乙女向的各种小短文第一张是我那篇讲我亲儿子的故事的蹴鞠题材的连载。


 

今年是在蹴鞠圈内产粮的第二年啦,还是很感谢大家愿意看我写的故事(鞠躬)其实还是蛮想看到评论的,毕竟自己顺手的文风写多总会厌倦,也总会千篇一律。如果大家愿意的话,可以留下评论再感谢不过啦。


 

没想过今年林林总总居然写了四十万……虽然三十多万都是写自家Lutz崽(嗯你看妈妈没有忘记你)今年乙女向的连载只有小新那篇开个头,一方面是因为大纲打出来觉得不够饱满,另一方面也确实是因为这篇牵扯了更多的精力。其实手头现在还有梅老师/马口/磁卡的大纲,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慢慢写出来。比起短篇我个人还是更喜欢中长篇啦,可能因为我是个话唠吧……


 


评论 ( 5 )
热度 ( 3 )

© 三禾77℃_ GLH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