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深刻怀疑我列表里大部分都是lof硬塞给我的僵尸粉,嗯。

相比起来热度和推荐其实更期待能看到评论,也不是想听夸奖之类的,因为自己也知道写的最多算是能看,和真正的写手比起来差了几个level。但是,既然喜欢相同的人,如果能一起唠几句,真的是很期待的事。

不过期待就是用来落空的嘛。


说句实话是挺难过的。当然更多还是怨自己活该为啥不进一个热点的圈。

就 基本上大部分时间在自说自话也挺累的 毕竟天天和我在这里唠嗑的姐妹我直接微信上找更方便还能发图(诶你???)

算了,就当写给自己开心就好。

评论 ( 5 )
热度 ( 1 )

© 三禾77℃_ GLHF | Powered by LOFTER